• 德國研製跨時代新材料、環保有機好安心!

    我們對於地板的要求,比以往多更多。耐磨、減噪、環保,並對身體無害。

    ecuran經歷多年研究而生,也可以稱他為「生物聚氨酯/生物PU」,以天然的植物油、石灰石取代取代傳統石化原料,不含增塑劑、石棉、甲醛、鹵素及重金屬。高達90%原物料屬於可再生資源,環保永續。

    將此創新生質材料應用在靜音墊/隔音墊上,就成了【ecuran有機靜音墊

  • ❚ 德國研發與製造

    ecuran有機靜音墊由德國聲學系統領導廠商windmöller GmbH歷時超過15年所研發,並擁有獨家專利。
    100% 德國製造、原裝進口,做工精細、品質穩定,質感超級好。

  • ❚ 具備彈性踩踏更安靜

    搭配德國wineo超耐磨地板超減噪!樓地板衝擊音可降低高達19分貝。反射行走聲音(RWS)可降低高達31%。
    單位面積重量比市售靜音墊高出15倍以上,踏感扎實、反饋性高。

    屏科大測報 
  • ❚ 自然永續原料好安心

    ecuran是「生物聚氨酯」(Bio-polyurethane),主要採用植物油(菜籽油、蓖麻油)、自然礦物(石灰石)作為原料。
    ecuran不含任何增塑劑、溶劑及氯,小孩、寵物使用也好安心。

1 / 4
  • 室內空氣品質、環保及永續性,全方位認證

    (1)#德國藍天使環保標章Blue Angel 標章能確保產品的原料、製造及消費過程,在環境,健康和消費者友好特性方面達到世界前端的標準

    (2)#從搖籃到搖籃環保標章Cradle to Cradle 標章白金等級,確保產品符合人體與環境健康性、產品再利用性、乾淨空氣及氣候保護、可持續水及土壤管理、社會公平性。

    (3)#法國VOCA+認證
    對室內空氣質量的認證,能確保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例如,甲醛)的含量在一定標準以下,對人體沒有不良影響。

    (4)#TÜVPROFICERT健康及品質標章
    由德國TÜV HESSEN 黑森技術監督協會檢驗,產品符合TUV PROFICERT-室內產品V1.2 認證,且屬於高級(Premium)等級。(TÜV PROFiCERT-product Interior PREMIUM)

    產品也符合德國建材規範AaBB、英國綠色建築 BREEAM模範等級(Exemplary Level)、美國 LEED v4(outside North America)健康永續認證、芬蘭VOC釋放量M1等級等多項標準認證。

2mm正規版/4mm升級版

任你挑選

ecuran介紹影片(英文)

台灣總代理:明峻地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