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常見問題 FAQs

如何諮詢、預約丈量、取得報價?

請透過Line、臉書Messenger、電話聯絡與我們預約,我們提供免費到府估價及現場諮詢服務,可以多多利用。若案場為北部地區,則會幫忙轉介至經銷商體制為您服務。聯絡方式頁面請點我 

地板的價格會依照您選的系列而有所不同,在網路上一律只提供定價給您參考,若需定價資訊可洽Facebook粉絲專頁或Line,現場實際估價時,會考量坪數大小、施工難易度,額外給予折扣。聯絡方式請點我 

我們的報價皆為連工待帶料做到好之價格,且會贈送收邊條、鋁箔泡棉。除非您有需要鋪合板、架高、升級EVA軟墊或德國原廠有機靜音墊,才會另外收費。另外,若坪數小於5坪,師傅也會酌收出工費,所有報價皆依業務現場丈量後報價為主。 預約報價點我 

挑選地板相關問題

挑選地板三步驟:

STEP 1: 可以至本官網的地板樣式,查看自己喜歡的色號,抑或是透過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,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圖,將型號記下來。

STEP 2: 將喜歡的型號告知顧問,到府丈量估價時,能夠順便提供小樣本給您看。

STEP 3: 若方便的話,也可前往高雄岡山的總公司,現場備有大塊樣本。

木地板大片安裝起來的感覺跟小樣本比起來當然會有差別,除了花色、採光會有影響外,若有配備導角、無限延伸效果的地板類型看起來也會大大不同。為了因應失真的問題,我們特別在總公司提供大塊且組合的樣本供參考(規格為180*70cm),若方便的話,十分歡迎您前往高雄岡山的總公司 (Goolgle Map點我) ,抑或是各分區經銷處。聯絡資訊 

配備導角的地板型號在接縫處會有V型凹槽,摸過去只有一條線的感覺,下方卡扣一樣是密合的,有導角的看起來較有質感、立體、並且有仿實木的感覺。基本上超耐磨地板的清潔都十分簡單,只要使用吸塵器、好神拖就很好清理,不用怕會卡髒污喔!

維修保固問題

施工保固為三年,除了浸水跟強力刮傷撞擊不在範圍內,其他包含有異音、隆起、壓條等等都有在保固範圍內,施工保固目前是業界最久的,若完工後有任何狀況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!

這邊要先區分一下產品保固施工保固
能夠保固10~30年的多為木地板製造商所提供的產品保固,以我們為例,wineo威諾品牌德國原廠根據產品型號提供15~20年不等的產品保固。此外明峻地板作為施工廠商提供3年的「施工保固」。
產品保固是用於保固產品的質量,通常是看得到吃不到,內行的人會看「施工保固」,目前業界大多僅提供1年的施工保固。

若有破洞的狀況,可以視情況補色或是更換地板。若有此問題可以拍照並將損傷處的照片傳送給我們,協助我們判斷狀況,若採取補色方式,基本上為免費處理,若補不起來,或補完後您覺得落差過大,需要更換地板,則需另外計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