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工法(木地板及架高器)

明峻施作工法—超耐磨木地板及架高器解說。

(一)超耐磨木地板/SPC石塑地板

鋪設流程簡介

  1. 原有地面簡易清掃
  2. 裁切木門、鋸門縫腳(非必要)
  3. 鋪設防潮布/靜音墊
  4. 鋪設地板
  5. 矽利康/木質壓條收邊

1. 原有地面簡易清掃

施工前會先「簡易清潔原地面」,建議業主可以於地板工程前「粗清」,將大型垃圾清除並大致清掃過、地板工程結束後再來「細清」較佳喔。

2.裁切木門、鋸門縫腳(非必要)

若您的房間的木門下方的高度不夠,明峻地板提供免費裁切木門服務,惟因機器設備與專業木工有落差,若有高標準需求者,建議另外請木工裁切。

透過鋸門縫腳,在部分收邊時會更為美觀,減少彎彎曲曲的收邊,此步驟依師傅現場評估為準。若不想要鋸門邊,需請您告知一聲。

(下圖由左至右分別為:拆除木門、鋸門、鋸門縫腳)

2.裁切木門、鋸門縫腳(非必要)

3. 鋪設防潮布/靜音墊

明峻隨附1mm鋁箔泡綿防潮布,您也可根據自身需求升級德國wineo ecuran靜音墊或是較厚的EVA靜音墊,踩踏更舒適外靜音效果也更佳。(德國製造原裝進口ecuran有機靜音墊介紹點我

施工圖

4. 鋪設木地板

將地板鋪設上去,因應環保需求,目前都是卡扣式地板不上膠、不用怕損傷原地面!通常會採用入門橫向的方式鋪設,若您有特殊偏好或需求,請告知負責業務。

4. 鋪設木地板

5. 矽利康/木質壓條收邊

在明峻可以任選矽利康/木質壓條收邊,價格都為內含,不須額外加價唷。木質壓條的優點是較好清理,至於美觀度則見仁見智喔!若您希望使用踢腳板,也可以跟業務告知。

5. 收邊

(二)架高說明

  1. 將地面清潔乾淨,畫出交錯之基準線。
  2. 以專用之接著劑塗佈於底座
  3. 測出四角處腳架之水平,並加以固定
  4. 以四角處腳架之高度為基點,拉直線調整其每個之高度以達整體之水平
  5. 於每隔1尺x1尺2距離放置腳架
  6. 鋪上上層夾板
  7. 表面地板材種類繁多,可隨心選購之

高品質施工法,施工順序現場實地拍攝!腳架使用「強化塑鋼基礎腳架」防潮、防腐蝕、不生蛀蟲、不發霉、不怕白蟻,高硬度不易變形!強化塑鋼基礎腳架產品

上層夾板則使用15mm落葉松 F1夾板,為經防蟲處理之高規品,品質優良。

1. 將地面清潔乾淨,畫出交錯之基準線。

架高器01

2.以專用之接著劑塗佈於底座

架高器02

3. 測出四角處腳架之水平,並加以固定

架高器03

4.以四角處腳架之高度為基點,拉直線調整其每個之高度以達整體之水平架高器04

5.於每隔1尺x1尺2距離放置腳架

架高器05

6. 鋪上上層夾板 為15mm落葉松 F1夾板  (經防蟲處理之高規品)

架高器06

7. 表面地板材種類繁多,可隨心選購之。

架高器07

 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免費預約業務現場諮詢。

點我加Line

更多聯絡資訊請點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