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選超耐磨地板除了法國VOC認證,一樣來自法國,全歐最大建築科研中心CSTB推出的UPEC認證大解析!

評測單位CSTB簡介

法國建築科學技術中心(CSTB)成立於1947年,是目前全歐洲最大的綜合建築科學研究機構之一,致力於研究和專業知識,評估,認證,測試和知識傳播。CSTB致力於增進建築產品的安全性及舒適度,提供開發商、建築師、設計師等等建築相關產業鏈上的廠商專業諮詢,並為法國政府在制定相關法規時提供建議。CSTB是建築產業廠商的專業顧問,具備獨立精神,並以專業為依歸,因為其悠久的歷史與專業的實力,其建築產品認證的實力與公正性在歐洲也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QB及UPEC各自代表什麼意思?

UPEC對於建築許多建築材料有相關規定,而QB是其中一個子分類,包含層壓地板系統、地毯、地板覆蓋物、瓷磚等,所以如果是超耐磨地板廠商的話,拿到的就會是QB UPEC這個分類下的認證。而UPEC各自代表什麼意思呢?下面這裡我們就用WINEO拿到的認證來做個說明。每個

WINEO所拿到的產品認證

UPEC其實代表了四個面向,每個面向下面都會有一個數字成績,這個數字越高代表具備更高等級的耐用性,而每個英文字所代表的意思如下:

U:踩踏磨損測試 --> 耐磨性

P:由家具或其他固定或移動設備引起的印痕測試 --> 耐刮性

E:對水的反應測試 -->耐水性

C:對化學品和家庭污垢的反應 --> 耐污性

而ST11-036則是認證的編號,詳細的評測報告可以直接上CSTB的網站查詢。WINEO評測報告點我。

CSTB查詢WINEO結果

#WINEO #威諾地板 #明峻地板 #超耐磨地板 #CSTB #UPEC #認證

返回網誌

發表留言

請注意,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能發佈。